信用知识

要建立健全社会信用...

诚信,让制度和行为...

诚信对企业的重要性...

诚信缺失成为中小企...

从品牌的兴亡看诚信...

对信用一般性意义的...

企业诚信考量社会责...

信用管理

国际信用管理的实践...

企业家如何坚持诚信...

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包...

完善企业信用管理的...

信用管理定义、意义...

信用管理与信用服务...

重要文件及党和国家...

典型案例

宝钢不折不扣讲诚信...

碧生源加强企业领导...

诚信打造医药企业旗...

诚信生存之本 创新...

诚信树人品 创新出...

从蒙牛诽谤门看企业...

从三鹿事件看企业诚...

当前位置: 首页 - > 典型案例 - > 正文

碧生源加强企业领导的诚信建设 提高企业凝聚力


信用商务网【官方网站】 · http://www.ccbn.org.cn     发布时间:2010/11/30

  碧生源领导者是企业凝聚力的核心,其素质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企业的兴衰成败。在企业中建立一支勤政廉政的领导干部队伍是加强企业诚信管理的关键。碧生源少数干部的违纪违法问题,使得社会对企业的管理感到质疑,由此对其产品和服务产生不信任感。因此,碧生源加强企业领导的诚信建设,使碧生源领导人把诚信看作是应尽的义务,自觉地遵纪守法,努力使自己成为塑造企业诚信形象的典范。

  一方面,碧生源员工是企业形象的代言人,他们站在市场的最前沿,在某种程度上说,员工的形象就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另一方面,碧生源员工的诚信与否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经济利益。如果存在员工怠工和蓄意破坏、泄密等行为,会给企业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因此要加强碧生源全体员工信誉观念、信誉意识、信誉道德的宣传教育,建立“讲诚信为荣,不讲信用可耻”的道德规范和评价准则,营造良好的企业内部诚信环境。诚信教育的内容应该结合企业的实际而设计,最好能通过案例的形式告诉员工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这样让碧生源全体员工从内心真正树立企业服务意识和市场意识,切实感受到诚信对企业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从而能自觉以诚信做人,以诚信待人,以诚信沟通客户,以诚信坚守岗位,以诚信捍卫碧生源企业。

  碧生源之所以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碧生源提高诚信意识,破除只重经济效益而轻视信誉的思想,把诚信与发展、诚信与效益结合起来。传统的企业经营管理片面强调以市场为中心,一切围绕市场转,忽视企业社会信誉和公众形象。

  碧生源出口欧美、韩日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深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被誉为“东方洗肠保健神茶”,为中国保健茶赢得了世界的认可和尊重。仔细观察,碧生源产品的成功,首先得益于其遵循中国医学理论精髓之“润法”,是结合现代健康科技研制而成的新一代调理型肠保健产品,更加适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饮用方便,效果明显。碧生源虽然只是简单的保健茶饮料,但碧生源却秉承了中国几千年的传统医学及养生理论,碧生源体现着中国的民族文化,并成为华夏文明的物质载体之一,碧生源在保持其文化底蕴的同时融入时代的内涵。

  在外资品牌泛滥的时代,你还在关注民族品牌吗?

  碧生源品牌不仅有国界,而且代表着一个国家的核心竞争力、民族凝聚力和国家利益。一个民族品牌是一个国家、民族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象征,是企业自主创新和实力的标志,也是民族振兴的源头。碧生源我们为什么不能搞更多的中国的创意、中国的创造,把“中国的创造”取代“中国的制造”?可以说,如何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在当今中国,碧生源已成为关系到中国企业在全球化进程和国际化竞争中能否取得一席之地的至关重要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