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介绍
    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014年7月入驻成都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2017年7月从中铁装备集团分离出来,2018年5月8日正式更名为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共申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8个,包括: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贰;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公司作为管理技术型企业,致力于打造盾构产业服务第一品牌,主要从事装备管理及研发服务、施工技术服务、信息化技术服务等三大核心业务。装备管理及研发技术服务业务主要以盾构租赁、盾构托管、维修改造、非标机具研发、旧机交易、零部件贸易等业务为主;施工技术服务业务是为盾构工程的相关方提供专业承包、劳务分包、技术咨询、管理咨询等方式的服务;信息化技术服务业务主要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盾构云大数据系统,为客户提供工程项目、盾构管理的信息化管理服务及相关产品。
    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逐步形成了由跨界的技术优势、创新的商业模式、特色的政治优势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的总体战略目标为:把公司打造成全国最大的地下高端装备(掘进机)租赁服务企业;建成国内最大的掘进机大数据中心和掘进机旧机交易中心;以装备管理及研发服务、信息化技术服务、施工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把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地下工程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