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活动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信用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诚信企业的引领作用,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营商环境,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决定对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充分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和道德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批优秀企业积极复工复产、践行使命担当、全力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国的企业和企业家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受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我国企业和企业家,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

承办单位

国信联合(北京)认证中心

媒体支持

网易财经

新浪财经

凤凰财经

和讯财经

企业观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