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知识

要建立健全社会信用...

诚信,让制度和行为...

诚信对企业的重要性...

诚信缺失成为中小企...

从品牌的兴亡看诚信...

对信用一般性意义的...

企业诚信考量社会责...

信用管理

国际信用管理的实践...

企业家如何坚持诚信...

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包...

完善企业信用管理的...

信用管理定义、意义...

信用管理与信用服务...

重要文件及党和国家...

典型案例

宝钢不折不扣讲诚信...

碧生源加强企业领导...

诚信打造医药企业旗...

诚信生存之本 创新...

诚信树人品 创新出...

从蒙牛诽谤门看企业...

从三鹿事件看企业诚...

当前位置: 首页 - > 预警信息 - > 正文

惠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笔记本用电池组


信用商务网【官方网站】 · http://www.ccbn.org.cn     发布时间:2016/7/6

  日前,惠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3月至2014年5月生产的HP笔记本用电池组。此部分电池组或随特定 HP、Compaq、HP ProBook、HP ENVY、Compaq Presario 以及 HP Pavilion 笔记本计算机自 2013 年 3 月至 2015年 8 月在全球销售,或作为配件或备件销售,或通过技术支持部门作为更换件提供。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组数量为6726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由于电池芯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金属异物,笔记本在使用过程中,电池可能存在过热或燃烧的安全隐患。惠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采取免费更换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在等待更换期间, 用户仍可以将笔记本连接到外部电源,在不安装电池的情况下继续安全使用其笔记本。

  惠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在官方网站(http://www.HP.com/go/batteryprogram2016)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笔记本用电池组的消费者停止使用,并联系惠普公司进行免费更换。用户可拨打售后技术支持热线(800-820-6616(家用)或800-810-3888(商用))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