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知识

要建立健全社会信用...

诚信,让制度和行为...

诚信对企业的重要性...

诚信缺失成为中小企...

从品牌的兴亡看诚信...

对信用一般性意义的...

企业诚信考量社会责...

信用管理

国际信用管理的实践...

企业家如何坚持诚信...

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包...

完善企业信用管理的...

信用管理定义、意义...

信用管理与信用服务...

重要文件及党和国家...

典型案例

宝钢不折不扣讲诚信...

碧生源加强企业领导...

诚信打造医药企业旗...

诚信生存之本 创新...

诚信树人品 创新出...

从蒙牛诽谤门看企业...

从三鹿事件看企业诚...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用培训 - > 正文

全国文旅市场信用和质量工作研讨培训班举办


信用商务网【官方网站】 · http://www.ccbn.org.cn     发布时间:2023/7/24

   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和质量工作研讨培训班日前在大连举办。培训班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主办,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协办,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增强信用监管的震慑力和质量提升的影响力,为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培训班设置了开班动员、专家授课、经验交流、政策解读、主题研讨、情况通报、现场教学等环节,并通过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文旅市场通APP等进行直播。市场管理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深刻认识信用和质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科学把握信用和质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要积极发挥信用基础作用,着力提升行业监管综合效能;要加大创新力度,加快构建高效协同的服务质量提升体系;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加大重点突破力度,切实把学习所得转化成为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互动多、针对性强,深化了思想认识,提升了专业能力,增强了工作合力,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为进一步做好工作夯实了基础。

  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市场管理处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有关负责同志,相关行业协会代表等8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