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知识

要建立健全社会信用...

诚信,让制度和行为...

诚信对企业的重要性...

诚信缺失成为中小企...

从品牌的兴亡看诚信...

对信用一般性意义的...

企业诚信考量社会责...

信用管理

国际信用管理的实践...

企业家如何坚持诚信...

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包...

完善企业信用管理的...

信用管理定义、意义...

信用管理与信用服务...

重要文件及党和国家...

典型案例

宝钢不折不扣讲诚信...

碧生源加强企业领导...

诚信打造医药企业旗...

诚信生存之本 创新...

诚信树人品 创新出...

从蒙牛诽谤门看企业...

从三鹿事件看企业诚...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用管理 - > 正文

“问诊把脉”修复信用 助力企业健康前行


信用商务网【官方网站】 · http://www.ccbn.org.cn     发布时间:2024/4/8
    近日,吉林省万和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对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九台区税务局赠送题为“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 真情服务 保驾护航”的锦旗表示感谢,并对九台区税务局优质高效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吉林省万和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因多方面因素,造成欠税影响了纳税信用级别。纳税信用级别是衡量企业信用的重要标准,影响着企业发票使用、退税政策能否享受等多方面涉税事项,对企业经营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九台区税务局在知晓企业希望修复纳税信用级别的诉求后,依照企业申请,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信用评价与修复有关事项的公告》的相关政策要求,为企业进行信用级别修复,确保在合理合规限度内早日将企业纳税信用级别提升上来,将企业2022年纳税信用级别由D级修复为B级,保障企业及时享受税费政策。
    “九台区税务局同志们主动担当,上门服务为我们排忧解难,及时解决了我们企业面临的难题,信用级别修复后,不仅企业发票使用额度得到了提升,相关优惠政策能及时享受,而且招标投标也更具有竞争力,真的是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吉林省万和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树伟说。
    九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纳税人送来的赞扬和感谢,不仅是对我们服务的肯定,更是我们税务人身上的责任担当。我们将继续保持优质高效服务,问需纳税人缴费人,切切实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发扬‘务实 创新 和谐 奉献’的九台税务精神。”(刘可欣)

相关新闻